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木棍狂殴·塞人进车尾箱,3匪掳少女抢车

(新山讯)一名华裔女子凌晨到停车场取车时,遭3名巫裔匪徒持木棍狂打,并被强塞进车尾厢,连人带车遭掳走。女子过后被匪徒弃在路边,她才在公众的协助下前往警局报案。

9月9日周六凌晨2点多,年约廿多岁的黄女在新山彩虹花园一酒廊外的停车场取车时,突遭3匪包围。黄女见来者不善,立刻高声呼救,其中一匪见状即一手掐著黄女颈项,一手朝她脸上挥打。

匪徒过后抢了黄女的国产金龙鱼轿车钥匙后,就强拖黄女塞进车尾厢。黄女拚命反抗,匪徒即举木棍朝黄女身上和双脚挥打,直到黄女把脚缩进车尾厢内。匪徒随后将车子开走。

据黄女的友人披露,黄女并不清楚匪徒把车子开向何处,而是在车子行驶一段路程后,被匪徒弃在路边。黄女过后在路人的协助下,到警局报案,并到新山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半途弃下少女
这名友人说,黄女身体、双脚都遭打伤,双眼红肿,身上财物尽失。就医时,院方给黄女打了一针,为黄女敷药后,就叫黄女回家休息。

周日早上,其他友人见黄女伤势不轻,於是又将她送入新山公主医院接受治疗。

友人说,其他朋友透露,有两名目击者目击事发经过,不过,目击者当时没有即时伸出援手。
据了解,黄女来自吉隆坡,目前住在新山百万镇。当记者前往医院探访她时,她拒绝接受记者的访问,相信是不想让家人担心。

新山南区警区主任罗斯兰受询时证实此案。他说,警方目前还在为案子进行调查,因此不便透露更多详情。

(光明日报·2006/09/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