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安娣,车匙给我” 2匪枪指主妇抢名车


0174.jpg(吉隆坡讯)一名妇女申诉,当她驾车抵达家门口时,突遭一名戴著鸭嘴帽的男子用枪指著,对方口操华语∶"安娣,车匙给我"就从容的把车驾走,令她损失不菲。

事主是刘玉莲(39岁,家庭主妇)指出,她於9月7日上午11点半左右,照常驾车载著14岁的儿子抵达娘家门口时,戴著帽子约20多岁的男子,一手捂住她的嘴巴,一手用枪指著她的腹位,要求拿车匙。

她形容,对方的皮肤白皙,因为对方用手捂著脸,她看不清楚对方的模样。

"对方是两个人,其中一个人坐在白色的日产丰田旧款轿车内,只见车牌是3141,看不到前面的英文字母。"

0175.jpg她指出,她的轿车是日产运动休闲型(Murano),车牌是WMW9668,出车的市价25万令吉,她只驾了一年半的时间。

2天后送回书包证件

她告诉记者,当时,抢车匪还搜她的身,看看她身上有否带钱,还问她手机在那里,为了本身和孩子的安危,她把手机也留在车上。

刘玉莲说,两天后的凌晨约1点,对方悄悄地把留在车上的4个书包、她的钱包(里面已没有钱了)及身份证送回来,放在家门外。

她披露,不过,女儿的钱包和另外一辆车的备用锁匙匪徒却没有交还回来。

另一方面,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拿督廖润强指出,今年至今,沙登已发生逾5宗的抢车案。

他说,根据梳邦再也警方的资料显示,沙登发生最多的案件是打抢轿车和偷窃摩多,这也是地方上最为严重的案子。

他吁请居民对周遭的环境情况提高警惕,并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因为抢匪不只是抢名车,其他轿车也会被窃走。

他也要求警方加紧巡逻及在一些特定地方安装闭路电视。如果不幸遇上劫案,居民应向警方投报,让警方了解地方上的治安问题。


(光明日报·2006/09/1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