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2刀匪抢电脑店,还骂店主没教养

(麻坡讯)两名匪徒佯称要买电脑的电池,从文件夹袋抽出一把巴冷刀作状要砍电脑店店主。匪徒抢走现款、一台手提电脑、店主夫妇的手机及两辆车的锁匙后,还要胁店主交出口袋的东西,过后抢去店主口袋的10令吉,并斥责店主“没教养”(kurang ajar)。

周一上午11点,麻坡三马路一间电脑店的店主正在上网,他妻子则在店后的洗手间,两名20至30馀岁的匪徒骑著摩多到来。

店主妻子指出,匪徒进来后,就佯称要购买电脑的电池,她丈夫一边上网一边回应店内没有售卖电池。

她说,一名匪徒突然从文件夹袋里抽出一把巴冷刀,作状向她丈夫砍过来,她丈夫立即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另一名匪徒则站在门外“把风”。

疑涉抢派报员案

她指出,匪徒过后凶恶地要胁她丈夫将口袋内的东西拿出来给他看,在发现她丈夫口袋内还有10令吉时,一把将钱抢过来,临走前还斥骂她丈夫。

她说,匪徒在店内逗留5至7分钟,她从洗手间出来时,就听到她丈夫大喊她的名字,还说被打抢了。

事发后,警方向电脑店店主录取口供时,根据店主的形容,发现手持巴冷刀的男子样貌,与打抢派报员陈文坚的男子酷似。

目前,警方还在积极调查这起案件,并全力追辑涉案的男子。

陈文坚上周五清晨4点多,在麻坡哈芝再路慕尼花园处遭两名骑摩多的男子拦劫,过后腹部被捅了两刀受伤。

(光明日报·2006/09/1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