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马桶起安全套,中国女子酒店遭掐死


0145.jpg(吉隆坡讯)27岁中国女子在廉价酒店内遭人掐死,只穿著内裤赤裸卧尸在客房厕所。警方在马桶起获一个含有精液的安全套,并根据各种线索鉴定嫌犯身份,目前正在追捕一名27岁的印裔男子。

酒店员工指出,印裔男子是周五凌晨在女死者协助下,以钟点计算的方式登记入住酒店。周五清早,职员发现死者倒卧在男子登记入住的房间厕所内。

女死者是胡新予,来自上海,样子娟丽清秀。调查显示,她有2次入境大马的纪录。女死者於周日(9月10日)入住酒店2楼的房间。

入住酒店数小时

周五凌晨2点,嫌犯到十五碑斯格路(Jalan Scott)靠近印度庙的一间廉价酒店,他要求入住数小时,但酒店员工拒绝让他的要求。之后,男子致电向楼上的女死者求助,经过女死者的协调,酒店答应让男子以钟点计算,从2点至5点入住一楼的房间。

清晨5点多,酒店员工基於男子已经超时仍未退房而开门查看,赫然发现女死者倒毙厕所内,男子则不知所终。

警方接获投报后,派出鉴证组人员到场调查。现场发现属於女死者的国际护照副本,但她的手机及国际护照正本则不翼而飞。

初步调查,女死者是遭人活活掐死,右脸有红肿伤痕。女死者的牛仔裤丢在地上,衣服则留在床上。女死者的行李及衣服过后全被带返警局调查。

警方之后到女死者的房间调查,发现房间并没有被撬开,也没有被搜索的痕迹,排除劫杀的可能性。警方将从多角度进行调查。

男子匆匆离开
没拿回身份证

有目击者看到涉案的印裔男子神色凝重走出来酒店,甚至没有拿回留在登记柜台的身份证,就匆匆离开。过后,男子乘坐粉青色华嘉轿车离开酒店,警方调查证实,这辆轿车是属於男子的姐姐所有。

警方目前正在追缉来自巴生的男子拉古玛仁(Rajkumaran a/l Nahayanan),这名嫌犯没有犯罪记录。

十五碑警区主任祖乃迪说,警方初步怀疑,印裔男子可能涉及这起谋杀案,并掌握男子的身份。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进行调查。

另外,酒店员工表示,案发时,他们并没有听到任何吵杂声。

死者的一名本地朋友闻讯到场,他受询时表示,死者通常将钱置放在附有锁头的行李箱内,而这个行李箱并没有不见。死者通常会叫他协助汇钱回中国给父母。


(光明日报·2006/09/15)




Technorati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