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闯住家胁持中学生,5匪抢5500元金饰


(槟城讯)5名劫匪大白天闯入住宅抢劫。他们用巴冷刀胁持一名中学生和他家人后,劫走共值约5500令吉的金饰品。中学生和家人没有受伤,饱受虚惊。

据悉,5名匪徒是於周四下午约2点30分,乘花蝴蝶国产车来到爱莲玉某住家外。他们进屋后把16岁中学生推倒在地,然后把刀架在中学生的颈项,逼他就范。

此时,中学生的母亲和姐姐走进客厅,还没来得及向外求救,两名匪徒就用巴冷刀逼她们住嘴。之后匪徒将他们3人一起关进房间里。

匪徒四处搜掠时,中学生的56岁叔叔刚好回来,结果也一样遭匪徒捉进房间,并关进衣橱里。

5名匪徒劫走两条金链、两枚戒指、一对耳钚及一只手镯后,即开车逃之夭夭。

东北区警区主任韩沙助理总监周五早上在东北区警局记者会上指出,5名嫌犯中,有3人手持巴冷刀。警方将吩咐事主到警局拼图,同时到事主家套取嫌犯的指纹。


(光明日报·2006/09/1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