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05, 2007

巫统是513罪魁祸首” 拉惹柏特拉再炮轰巫统


【独立新闻在线林宏祥撰述】继大肆奚落巫统全国宣传主任莫哈末泰益(Muhammad Muhd Taib)以后,《今日马来西亚》(Malaysia Today)主编拉惹柏特拉(Raja Petra Kamaruddin)再度反击,直指巫统不仅煽动,更是造成1969513日种族冲突无数伤亡的罪魁祸首!

由于被套上"侮辱最高元首"、"挑起种族、宗教情绪"的罪名,并在《1948年煽动法令》下被受传召问话,拉惹柏特拉撰文驳斥"侮辱最高元首"指责后,回头着手处理"挑起种族、宗教情绪"的指责。

他瞄准巫统,声称"以上苍为证人",并以已故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Tunku Abdul Rahman,右图)的证词,指责巫统是造成"513暴动"伤亡的罪魁祸首。


拉惹柏特拉引述东姑阿都拉曼的谈话,指东姑在"513事件"后曾表示"自己情愿在更早前去世,也不愿活着看见马来西亚人残杀马来西亚人的那一天"。

拉惹柏特拉这次更抖出前巫青团团长纳吉(现任巫统署理主席、副首相)、巫青团团长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Hussein)煽动种族情绪的举止,反问"究竟谁在煽动族群情绪"?

在《拉惹柏特拉煽动?一派胡言!》(Raja Petra seditious? Hogwash!)一文中,拉惹柏特拉以1987年巫青团在一场大集会上举起马来短剑,放话"以华人的血洗马来人的剑",以及巫统于1999年11月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Bukit Jalil)启动巫统第十届全国大选竞选机制时,警告华人"若国阵三分之二国会议席遭否决,1969年5月13日的流血事件将重演",驳斥"拉惹柏特拉煽动"的说法。

拉惹柏特拉(左图)写道:"若说还有人在煽动,那将是巫统。直到今天,那些宣扬浴血的人还未受到处分。"

也是教育部长的希山慕丁自2005年便在巫统大会上"拔剑出鞘",高呼恢复新经济政策。在2006年11月的巫统大会上,数名代表更是发表"浴血捍卫马来主权"、"什么时候将短剑刺出去"等言论,惟巫统最高领导人以"只是代表的个人立场,不代表巫统"开脱,而发言者在外界舆论压力下,也仅受"口头劝告"的"处分"。【点击:巫统代表大会系列报道】

玛丽娜曾因发表类似言论被控告

新纪元学院院长、人权工作者柯嘉逊在今年5月13日推出新著《513 - 1969年暴动之解密文件》,根据英国解密史料分析,指这宗困扰改变我国政治生态的历史大事件并非一起种族冲突事件,而是一起巫统精英策谋的政变!【点击:513解密文件系列报道】

在柯嘉逊之前,公正党(与人民党合并前)妇女组前主席玛丽娜尤索夫(MarinaYusof)也曾在1999年9月29日发表言论,将"513暴动"归咎于巫统及当时的雪州大臣哈伦依特里斯(Harun Idris)。政府后来援引《1948年煽动法令》控告玛丽娜。

当时举报她的希山慕丁,并摘录一段她在槟州大山脚发表的言论;玛丽娜(右图)当时说:"马哈迪(当时首相)企图恐吓华人,如果国阵败选,513事件将会发生。但是我想问,为什么害怕?如果替阵(替代阵线)夺取政权,我们将逮捕他,如果他滋事。我要告诉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513事件由巫统及雪州挑起,由州务大臣哈伦率领。所以,那些支持国阵的华人,不要以为这是好事,因为过去的巫统、在国阵的巫统,杀害华人。"

玛丽娜还说:"华人必须注意,我们并不要滋事,我们不要造成国家混乱。我们不要我们的孩子被杀害。这是马哈迪的最后威胁,他要华人恐惧,如果出事,生意会下降、他们孩子的安全将受到伤害。我们保证,如果所有华人支持我们,我们会照顾他们的安全。我们要华人在华人区照顾马来人、印度人区的印度人照顾马来人,我们不要分化马来人、华人、印度人。我们要马来西亚族群!"

希山慕丁就以此段话向警方投报,指玛丽娜"煽动种族情绪"。无论如何,随着揭开"513事件真相"的史料、文献越来越多,敢于揭示巫统领袖真面目、坦然面对历史的马来社会新生代也不断涌现,从过去的玛丽娜尤索夫到今天拉惹柏特拉,都挺身而出,挑战巫统领袖编制的谎言。

笑称自己家族是一个"小联合国"的拉惹柏特拉,如今又在往前踏一步,没有闪烁其辞,也没有顾左右而言他,而是堂堂正正的,往巫统再抛出"巫统是513事件罪魁祸首"这块石头。


马来人终于站出来说话了,
希望看到更多马来人醒觉,

族群政党的种族主义性,
族群政党制造族群之间的对抗,
族群政党制造族群之间的猜疑,
族群政党威胁其它的少数民族,
来达到巩固其政权、其利益的目的,
危害马来西亚的和平与安定。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