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公孺华小拨款事件,官员若涉及就严惩,三美∶只要有证据


(吉隆坡讯)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三美威鲁指示工程局,马上调查"负责麻坡公孺华小维修工程的承包商拿3万令吉,却只使用了3000令吉来进行维修工程"一事,"若证实当中有官员犯错,或未遵照指示行事,政府将采取严厉行动对付他们。"

他说,麻坡两所华小,即爱华华小和公孺华小,各获教育部拨款2万和3万令吉,爱华华小的维修工程已完成且令人满意,但工程部却不满意公孺华小的工程。

"工程部已指示有关承包商重新施工,并需依据校方和工程局所指定的工程范畴来进行。"

三美威鲁在下议院总结2007年财政预算案时,针对行动党大山脚区国会议员章瑛的提问说,他已指示工程局彻查此事,以了解到底是谁犯错。

行动前先查真相

"我也促请工程局在未采取任何行动之前,先调查涉及这项工程计划的区域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以了解真相。"

三美威鲁解释,工程部在每个地区都有一个负责的工程师,其属下又有多名技术人员,以监督工程与施工。"不过,到现在还没有人能针对公孺华小的工程,回答我的问题。"

此外,当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追问,既然公孺华小的工程确实出问题,这显示高教部副部长翁诗杰的回应并非没有根据,那麽,内阁会否指示高教部长慕斯达法收回他代翁诗杰对希山慕丁所作出的道歉时,三美威鲁说,这项问题跟他的部门无关,所以他不要回答。


(光明日报·2006/09/19)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