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3匪跟踪抢4万元,商人遭枪柄打破头


(实兆远讯)3名劫匪跟踪一名从银行提款的油棕果商回公司,然后亮枪抢走约4万令吉及4台手机,还用枪柄敲击商人儿子的头,使他缝了5针。

这宗劫案於周二早上11点30分,发生在距离班台10多公里的姑农敦格的汉商企业公司。

事主马汉商告诉记者,他从班台一间银行提取4万令吉,抵达公司约10分钟后,就遭3名身穿类似油棕局官员外套的劫匪打抢。

他说,3名劫匪为巫裔。他们乘坐黑色威拉行劫,先是2人走入办公室,向他查问老板是谁,接著就将他推倒,并以手枪威胁他。另一名劫匪则使用枪柄敲击儿子马宋荣(25岁)的头,并对他拳打脚 ,要胁他打开抽屉。

扯断电话线

他指出,2名劫匪临走前还抢走所有人的手机,然后扯断电话线。匪徒用自己带来的锁头锁住办公室的铁门,拖延他们求救或报案的时间。

马宋荣说,他看到匪车先在公司外面徘徊,才进店打抢。

曼绒警区刑事调查主任沙达助理警监到场调查时,不愿向记者发言,更指示记者不可拍摄警员查案的照片。

曼绒县上月也曾发生一宗类似的案件。


(光明日报·2006/09/1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