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用被单车毯覆盖,旅行箱藏尸弃草丛


(八打灵再也讯)冷血杀手杀人后,把尸体藏在黑色旅行箱内,弃在高速公路旁的草丛中,再用被单及3张车毯覆盖著箱子。一直到尸臭味传出后,才被附近的建筑工友揭发。

周四中午约2点,两名在白蒲大道旁的建筑工地工作的马来男子,闻到一股臭味。他们依循著臭味查看,结果走到白蒲大道8公里处的草丛,靠近万达镇学院旁的高速公路,看到一张被单及3张车毯覆盖成一个四方形。

他们把被单和车毯拨开后,见到一个黑色的行李箱,接著再把它打开,惊见一具已卷曲的腐尸藏在里面,吓得赶紧拨电到警局投报。

这两名员工表示,他们在周三已闻到一股股的臭味,只是当时不以为意,直到周四觉得那味道比之前更浓,才决定追查它的来源。

八打灵再也副警区主任阿都拉曼指出,警方在下午3点接到投报后,立即前往现场展开调查。警方也传召雪州鉴证组前来现场寻找蛛丝马迹。

塑胶蒙脸只穿内裤

初步调查显示,警方相信凶手在谋杀死者后,以24寸宽、18寸长的旅行箱藏尸,然后弃在路边。

"凶徒还以蓝色被单和3个车毯遮盖旅行箱,企图掩人耳目,以避免被人发现。"

由於死者的脸部被黑色塑胶袋蒙著,身上只剩一件深色内裤。虽然看不清楚死者的容貌,警方相信死者是一名男子,高约5尺。

他说,现场没有留下任何凶器。此外,死者被发现时,身体已经浮肿,所以无法确认它的死亡时间。

警方已将遗体送往马大医药中心剖验。待剖验报告出炉,才能确定死者的身份和死因。

警方暂时以谋杀调查此案。警方受促公众和目击者提供情报,以协助警方早日破案。


(光明日报·2006/09/2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