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October 15, 2006

“骨骼”党串谋司机干案,主管搭德士被劫2700


(吉隆坡讯)双佳节即将来临,一名自称为"骨骼"的党徒与德士司机同党串谋,频频行劫乘客,以期过个"大肥年"。

这3名年约30岁的嫌犯,身材瘦小,貌似瘾君子,他们下手的目标是那些在深夜独自乘搭德士的乘客。

据了解,这些德士司机的同党,在深夜时分会沿街寻找"猎物",一旦发现乘客单独一人,就佯称要多载2名友人,然后集体洗劫乘客。

十五碑警区主任祖乃迪说,一名公司主管於周五凌晨12点,在银行附近截停德士准备回家,岂料却截停了匪徒的德士,结果送羊入虎口。

这名主管上车后,司机表示要多载2名友人。主管不疑有他,而2名"乘客"就坐进德士后座。

当德士来到一座公寓附近时,坐在后座的一名"乘客"突然亮刀,威胁主管交出身上的财物,并喝令他不许声张,否则对他不利。

主管在利刀淫威下,只好交出身上的2700令吉、手机和手表,而匪徒在得手后,把他弃在郊外岭的路边。

较后,这名受害者步行到数公里外的十五碑警局报案。

祖乃迪说,警方已全力进行调查,以期尽快逮捕嫌犯,以免更多公众成为受害者。他也呼吁知情者尽快向"警察之友"举报,或到邻近警察局报案。


(光明日报·2006/10/1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