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名车难下手,车贼转偷灵鹿


(八打灵再也讯)警方加强巡逻,偷车贼的"生计"受影响,匪徒实行"大小通吃",开始觊觎女性上班族最爱的小灵鹿。攫夺女路人手提袋的案件也卷土重来,令女性安全再响警钟。

近年来,偷车贼的目标都是豪华车,由於近期警方严控治安,加上名车车主提高警惕,偷车贼将目标转向仅2万令吉的小灵鹿。

看不到匪徒样貌

周日下午2点,在隆市冼都翠湖园,有一辆蓝色灵鹿轿车被数名匪徒偷窃,事主匆忙出外察看时,匪徒已驾走车子,来不及见到匪徒的样貌。

周日下午4点半,人来人往的蕉赖康乐花园发生一起攫夺案,一名骑著本田摩多的马来男子从一名步行的女郎身旁飞驰而过,伸手掠走手提袋,导致她跌在地上。

此外,周二凌晨12点半,在文良港旺沙马朱2区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2名手持巴冷刀的马来匪徒趁夜深人静时,共乘一辆银色的韩国现代轿车在路边洗劫一名路人。事主损失的财物不详。

周四晚上9点,罪案频仍的文良港花园再度传来劫案,4名印裔匪徒共乘一辆崭新的丰田轿车洗劫路人,得手后急速逃离。

警方呼吁目击者向"警察之友"投报,联络号码为03-21159999或传简讯至32728。


(光明日报·2006/10/1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