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买菜回误上贼车,婆媳被劫弃路旁


(梳邦再也讯)一对婆媳从巴刹买菜后,步行回家途中,遇上一名乘坐轿车的30馀岁男子。这名男子扮"好心心"要载她们回家,岂料她们误上贼车,结果被"好心人"持刀劫走她们身上总值9000令吉的财物,并弃她们在路旁。

这宗劫案於周五(6日)下午4点45分发生。事发时,51岁的妇女和未来媳妇,前往斯里肯邦岸的巴刹买菜后,欲过马路回哥打柏兰岭的住家。

当时,一名乘坐掀背式威拉轿车的男子靠近她们,表示愿意载她们回家。这对婆媳不疑有他,即登上男子的轿车。不料,男子的车子却往布特拉再也的方向行驶,她们才惊觉上当。

过后,男子持刀要胁她们把身上值钱的财物交出来。这对婆媳担心生命受威胁,唯有乖乖就范,把身上的财物交出。匪徒得逞后,把她们弃在沙登医院附近的路旁,逃之夭夭。

梳邦警区主任弗亚说,这两名受害者向路人求助,并致电给亲友。她们过后在亲友陪同下到警局报案。


(光明日报·2006/10/0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