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收账员遭勒杀,接情报展开行动,警10小时捕4嫌犯


(万津讯)瓜拉冷岳警区主任法兹披露,随著警方逮捕4名年龄介於18至19岁之间的青年,包括一名疑为欠债者的杂货店助手后,万津商人被杀连车沉河全案已侦破。他说,目前4名嫌犯已被延长扣留至10月13日,协助警方调查。

他说,依初步调查,死者身上有伤痕,包括颈项和胸部,相信被人以利器刺伤。

他指出,死者被发现时尸体已腐烂,相信死去已4天;案发后警方迅速查案,在接获公众情报和展开侦讯行动后,在短短10小时内,在距离案发现场的5公里范围内,逮捕4名嫌犯。

他提到,死者被发现时,是在自己的本田轿车的车后厢内,身上的金饰和手表还在,但钱包和身份证等遗失。目前警方尚在追查涉及案中的武器。

他补充,一旦依据刑事法典第302项条文完成调查报告后,警方会交由检察署负责检控程序。出席记者会者尚有代刑事调查主任罗斯哲米助理警监。

嫌犯欠死者公司4500
警疑案件涉债务纠纷


法兹声称,被捕其中的一人疑向死者的公司借贷2000令吉,他要偿还的利息为2500令吉,故欠额总数达4500令吉。警方怀疑,此案涉及债务纠纷,相信借钱者之前已有借过钱,可能因周转不灵,惟警方将深入调查。

他希望,死者家属对此保持冷静,警方会对全案展开详细调查。死者生前是一名合法货款公司的商人,公司在万津。

他同时劝请公众勿频频向人借贷,导致满身债,最终要到处凑钱还债,辛苦的却是自己。

他补充,4名嫌犯中,其中一人和死者的货款公司有借货往来,是名杂货店助手,杂货店由其父亲所拥有。

至於另外3名同时被扣留的嫌犯,警方会调查他们是否直接或间接涉及此案。被捕者都是当地人,都有工作。


(光明日报·2006/10/0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