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到新居髹漆遇劫匪,美发师手筋遭砍断


(新山讯)40岁美发师一人到新居油漆,在门口遇上2名摩多劫匪。摩多后座的匪徒手持一把一尺馀的西瓜刀,二话不说砍伤她,再下手抢劫。事后,她心里蒙上阴影,迟迟不敢迁入新居。

住在新山百万镇一栋公寓的郭女士原本在近期迁入双层排楼,不过她於上个月23日前往百万镇3区,即柏玛斯3/4路的新屋时被攫劫匪盯上,还把她左手手肘的筋砍断。

她周日(8日)在记者会上指出,事发当天上午10时15分左右,她从新屋走出来,拟取车前往附近用餐。就在她背著马路专注於锁门的时候,2名摩多攫夺匪已趋近她。

"我之前完全没有听到摩多的引擎声,所以一转身看到2名疑似马来人或印尼人的劫匪时,心里吓了一跳。"

她下意识想要赶快上车,但才走了几步路,后座的攫夺匪拿了一把刀就向她砍过来。匪徒将她砍伤后,才割断她斜背著的皮包,然后逃之夭夭。

她的皮包内有600令吉和50新元,以及护照等重要文件。她受伤后,忍痛打电话向友人求助,并由朋友送往诊所医治。

由於担心伤势,她过后再被送往新山一间专科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后,发现她手肘的筋已被砍断,於是为她进行驳接手术,过后再为她的伤口缝了20几针。

经此一事后,她心里十分害怕。她说∶"我知道治安不好,可是没有想到是坏到这样的程度。"

她说,事情发生两周以来,她迟迟不敢迁入新居。

"我真的不放心去住,除非那里设有保安亭,我才比较安心。"

百万镇3区邻里临时委员会主席陈美莲在记者会上说,当地在近一年以来发生了攫夺、偷车、砸车等约40宗大小罪案,治安情况非常糟糕。


(光明日报·2006/10/0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