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雪隆2天发生6案,3车失窃女郎遭掳


(八打灵再也讯)雪隆两地频密发生车辆被抢与失窃案,2天内分别发生3宗案件。另外,一名年轻女郎遭3人强掳,下落不明,警方侦骑四出追查。

失车案一∶周五(6日)凌晨12点20分,旺沙玛朱2区,驾驶一辆黑色太子跑车的司机和乘客,遭4名持巴冷刀的马来匪徒洗劫财物,跑车也被抢去,损失超过3万令吉。

失车案二∶周六(7日)凌晨1点20分,停在旧古仔路快乐花园的一辆青色的将相轿车被窃走,事主损失超过6万令吉。

失车案三∶周六早上,万挠地区发生一辆青色的掀背式花蝴蝶轿车遭匪徒抢走事件,目前此案已交由鹅唛警区进行调查。

此外,雪隆地区分别发生另3宗掳人案、打抢和撞后逃∶

1.周五凌晨1点,一名马来女子在蕉赖金鱼路遭3名马来男子强行掳上一辆银色的金丝雀轿车,绝尘而去,目前情况不详。
2.周六凌晨1点15分,3名持巴冷刀的印裔匪徒在泗岩沫国都花园洗劫一名受害者,然后乘坐一辆日产轿车逃逸,暂未有嫌犯落网。
3.周六早上8点半,一名富家子驾驶一辆马赛地轿车在拉惹朱兰路的闹市横冲直撞,撞到一名正在步行的马来男子。但是,这名年轻司机在事发后加速逃去,弃伤者不顾。


(光明日报·2006/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