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3匪掴脸喝令不准出声,女生等巴士遭抢手机


(巴生讯)一名17岁女学生在路边候车亭等候巴士时,突遭3名男子从左、右、前3个方向"包抄",然后由左边男子下手抢走女生身上的手机和金手镯。当女生高喊救命时,惨遭右边男子掴脸喝令禁声,不过她的喊叫惊动附近居民,3名涉及者立刻逃跑,但其中两人成功被途经的巡警逮捕。

巴生警区主任阿兹占说,这名巫裔女生是在10月2日下午1点半,在港口路的一个候车亭等巴士时被劫。事发时,先有1个疑是华裔男子坐在女生的左边,接著再来了一个相信是沙巴藉的男子坐在右边,过后又有一名同是沙巴藉男子站在对面马路。

他说,左边的华裔男子先向女生开口指示她交出手机和现金,女生在害怕下乖乖就范。男子拿了手机走开后不久,又再回头抢走女生手上的金手镯。

阿兹占周二在记者会上指出,当时,正巧有一辆巡逻警车经过,成功逮捕两名沙巴男子,年龄为18岁和31岁,皆是工厂员工。

他说,抢走手机和金手镯的华裔男子成功逃离现场,警方正在追捕这名男子。


(光明日报·2006/10/0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