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被指用假卡强行带走,游客称遭2警员轮奸


(新山讯)39岁菲律宾女游客投诉,3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闯进她与男友同住的酒店客房,指她涉及使用伪造信用卡案件,然后将她带去另一家酒店轮奸。受害者惨遭2名男子轮奸后,受指示去洗澡。当她洗完澡出来,发现手提袋不见了。

这名受害者周日向《每日新闻》新山办事处投诉,指上周六早上8点,3名男子闯入酒店客房后,查问她在本地居住的地址。她於是带3名男子到朋友的公寓去,也就是她借宿的地方。

她说,3名男子见公寓单位内空无一人,非常生气地向她索取2000令吉,以作为解决案件的台底钱。

遗失机票证件

她指出,她回答身上没有那麽多钱,3名男子便把她带到士姑来的一家酒店轮奸。

她披露,当她洗完澡出来,发现装有670令吉现款、手机、回返菲律宾的机票、护照及其他证件的手提袋不见了。她相信手提袋是被3名男子偷走了。

受害者指出,她是在9月4日抵达我国,原订周日回国,但因遗失了机票和证件而无法回国。

另外,新山中央警署的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警方已接获这名菲律宾女子的报案。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76条文来调查此案。

新山南区警区主任罗斯兰则指出,他还不了解菲律宾女游客遭轮奸案的详情,所以不便发表谈话。不过,警方将从各角度对本案展开调查。


(光明日报·2006/1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