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遇路检拔抢恐吓警员,2匪徒弃车逃


(大山脚讯)警方半夜截停一辆轿车,搜查车上2名可疑男子时,车内其中一人突然亮枪威胁警察,然后和同伴弃车逃跑。警方较后从车上找到一副面具、一把蓝保刀和2颗空子弹壳,相信2名男子涉及多宗打劫案。

4名警员周二凌晨3点多在大山脚甘榜 鲁一带巡逻时,截停一辆英雄国产车。警方见车上2名华裔男子神色可疑,於是在检查他们的身份证后要求搜身。

不料,其中一人在搜身时突然推开警察,拔出短枪威胁警方后退,然后和同伴逃往附近的草丛。

疑涉多宗打劫案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两人弃下的车子并非报失车子。注册纪录显示,车主是一名来自柔佛的女子。

威中刑事调查主任卓雅成受询时说,2名嫌犯可能以为警察检查了他们的身份证后,他们就可离开。结果警方搜查他们时,他们才突然发难拔枪。

他指出,2名男子来自大山脚,年约30岁。警方根据身份证的地址找上门时,发现嫌犯已经搬离。警方将以恐吓警员506条刑事法典进行调查。


(光明日报·2006/1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