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穿著斯文佯称检举,3假交局官员劫伤胶商


(古来讯)47岁的收胶商在自己的收集站工作时,遭3名穿著斯文且头戴宋谷并佯装躲避陆路交通局(JPJ)检举的歹徒以刀刺伤,复遭对方抢劫,损失逾4000令吉财物。

上周三早上9时58分,来自古来沙令的刘志光到亚逸文满陆路交通局检举站附近的陈池路的橡胶收集站工作遇劫。

伤者的妻子说,3名年龄介於25至30岁,疑为巫裔歹徒的男子,开著一辆田本雅阁前来,突然,其中一人强抱她丈夫,另一人以刀子刺向丈夫同时问丈夫要不要死。

腹部被刺伤

她表示,丈夫说不要死,第3个人就开始搜身,将丈夫身上约3000令吉现款、手机、信用卡、身份证、驾驶执照等抢走。

"当歹徒离开后,丈夫大声喊叫,我弟弟(在收集站毗邻处种植花木)听到叫喊声,马上赶去了解情况,在发现我丈夫受伤的情况下,将他送往古来政府医院接受治疗,并於较后转送至新山一专科医院。"

她说,丈夫被刺及腹部,腰部及手臂也受伤,曾一度处於危险期,目前情况经稳定。


(光明日报·2006/1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