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October 01, 2006

恶徒寻仇打死少年案


(吉隆坡讯)"我的孩子是枉死的,警方绝对不能让凶手逍遥法外!"

周五(29日)晚上6时在双溪龙友友花园被一群凶徒活活打死的死者张贵荣(16岁,辍学)的母亲叶玉梅(36岁,水果小贩)今日(周六,30日)下午在住家告诉记者,贵荣是无辜遭人活活打死,警方必须立即采取行动,逮捕涉案人士。

她说,贵荣排行第二,从小孝顺,不曾让家人有丝毫担心过,但家人却怎麽也想不到,他竟然会无辜被人打死。

她表示,丈夫在10年前因车祸丧生,家中的4名儿女都靠她独力抚养,虽然贫困,但生活还算过得去,且4名儿女知道家庭状况后,都非常独立,不让她操心。

"贵荣知道家里负担很重,在今年初就辍学,帮忙我处理水果摊档的生意,他都不常出外,平素就帮我削水果皮,做家务,在做完家务后才出外找朋友。"

张母指出,贵荣知道家中必须增加多一份收入,因此较早前还特意用自己本身的积蓄,买了一件白色恤衫,表示要在10月1日跟随大哥张贵华(17岁)卖灯饰。

她说,她至今仍不清楚到底涉及殴打贵荣的到底有多少人,而警方也没有告诉她案情进展,但她衷心希望警方能够公平查案,让打死她儿子的凶手,得到惩戒。

警方掌握涉案凶徒身份

加影警区主任诺哈京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已掌握涉案凶徒的身份及背景资料,并将尽快采取行动。

他说,警方已展开深入调查,并掌握初步案情,他呼吁死者家人保持冷静,警方绝对不会姑息任何涉案凶徒。

他指出,警方已展开一系列的防范罪案行动,以确保相同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加影警方在案发后数小时内,在双溪龙、蕉赖11英里以及友友花园展开大规模防范罪案行动,并在多条主要公路设置路障检查来往车辆,这项行动一直沿至周六下午仍在进行当中。

一些当地居民表示,他们从未看见警车及巡逻车如此频密巡逻,令居民议论纷纷,很紧张到底发生了甚麽大事。

此外,较早前有传闻周六凌晨时分,双溪龙再发生一起殴斗案,引致人心惶惶,但诺哈京在受询时断然否认此事,并呼吁居民切勿散播或听信任何谣言,一切交由警方展开调查。

死者舅舅∶案发当晚
家属接神秘电话要求"和解"


死者舅舅叶锦方(43岁)指出,家人在案发当天晚上11时许,曾接获一通神秘电话,询问是否有意"解决"这起事件,但最终遭他们拒绝。

"无论是甚麽理由,外甥遭人打死的事件只能通过法律解决,没有其他途径。"

此外,因前往协助死者张贵荣离开,却反遭一群凶徒殴打的崔俊盛(20岁,译音),在死者住家告诉记者,他相信警方如果不是及时赶到,他或许会被活活打死。

"十馀名凶徒痛殴我一轮以后,我顿时陷入半迷糊状态,他们还将我揪起,重重地放在张贵荣的身上,然后就将我们俩围起来,我意识到或许还有另外一轮殴打。"

他指出,当时,许多凶徒手持木棍,他已被打得头破血流,而张贵荣更是被打得狂呕黄胆水,较后还不断口吐唾沫。

崔俊盛较后被友人送往加影医院治疗,他的额头被缝了7针,左手更骨折,背部也被打得红肿,医生更表示他的脑部可能有积血,需作进一步观察。


(星洲日报·2006/09/3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