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提款后遭跟踪,青年抗匪受伤


0180.jpg(新山讯)25岁汽车装饰店东主提款后,发现被人跟踪,於是假意到一间廉价酒店登记住宿,想利用酒店的闭路电视把对方的模样拍录下来。结果他在酒店大厅与疑是匪徒的男子发生冲突,对方还召来同伙持铁棒及刀子攻击他,他则以酒店的灭火器把对方打跑。事后,他头部有6个伤口,缝了多针。

周四下午约1点半,林姓东主在新山柔佛再也花园 卡哇里50路一间油站提款,驾车离去时发现有一辆汽车跟在他车后面慢行。他把车子开到一间廉价酒店,希望酒店的闭路电视把对方的模样拍下,同时致电向朋友求助。

引进酒店拍下匪样

他在酒店柜台拿出身份证佯装要登记时,一名马来男子走进来,且声称自己是警察,要检查他的身份。他便要求对方出示证件,对方却问他是不是要打架。

这时,他的一名印裔朋友赶到,两人一起把对方赶走。不过,他朋友离去后,对方带了两人折返,手持两枝铁棒和一把刀子联合攻击他。

"他们殴打我的时候,还扯走戴在我颈项的金链。我只好随手拿起酒店的灭火器反击,把对方打跑。"

事后,他发现自己的轿车和对方的车子都是停放在酒店旁的小巷,他车子的后座车镜也遭人打破,但没有不见财物。

他表示没与人结怨,因此相信对方的目的是抢劫。"现在酒店的闭路电视已把我被攻击的过程拍录下来,我将把录影交给警方调查。"目前,他在新山一间私人医院疗伤。


(光明日报·2006/09/2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