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忘了关门,匪就来!茶室香烟被抢


0150.jpg(麻坡讯)茶餐室女工开侧门拿货后忘记关门,3名巫裔匪徒趁机闯入,将女工双手捆绑,还用剪刀要胁店里的阿婶不要乱叫,然后抢走约700令吉的财物。一名鱼贩刚好前来送货,看见匪徒站在香烟柜台旁,於是不断按车笛,这才把匪徒吓走。

周一清晨6点10分,位於麻坡四马路的芳美茶餐室还未开门做生意,店内只有印尼女工人及负责烹调食物的阿婶在。

店主吴隆英说,那时候猪肉贩送猪肉来,女工便开侧门收货。他相信女工没把门关好,才会让匪徒轻易闯入店里。

捆绑女工

0151.jpg"女工发现头戴鸭舌帽的匪徒进来后,便大声呼叫。匪徒於是用塑胶绳捆绑女工双手,然后推她蹲坐在洗碗槽下,还喝令她不准出声。"

她说,阿婶在厨房听到女工的叫声,就出来查个究竟,匪徒便拿起桌上的剪刀,要胁阿婶不要乱叫。

她披露,匪徒制服两人后,就到香烟柜台去拿走约300令吉的香烟,还撬开抽屉拿走里面的约300令吉。

她指出,鱼贩来送货时,从窗口看到有人站在香烟柜台旁,觉得他们可疑,便不断按车笛。匪徒马上乘上深绿色威拉轿车,朝五马路方向逃走。

她说,这已是茶餐室第3次被抢了,上两次发生在去年及5年前,匪徒都是在茶餐室未营业前闯进店里干案的。


(光明日报·2006/09/2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