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富家少年疑遭撕票·同情2嫌犯出租排屋只收100,好心收留反被杀害?


(八打灵再也讯)疑遭撕票的19岁富家少年,与两名中国籍男女嫌犯在学院相识,少年同情两名嫌犯离乡背景求学,而且两人面对经济问题,所以他要求父亲以低价出租房子让嫌犯居住。不料两人忘恩负义,绑架少年企图勒索,最终还撕票。

疑遭撕票的陈姓肉票原本与家人住在首邦市一间双层的角头屋,月前迁至沙亚南。本报记者周日(24日)到这间房子时,屋外挂著多个出售的招牌。据悉,这间房子市价达70万令吉。

据悉,肉票与2名嫌犯是在学院认识,他将2人介绍给家人认识。肉票父亲获知2人有经济问题,约在一两个月前以100多令吉的象徵性租金将这间房子租给2人。

记者在场观察,这间房子的木门已开启一半,屋内备有基本设备如风扇、冷气及冰箱等。

据邻居表示,周五(22日)晚上10点多,他们看见一批警员在附近埋伏,后来警员则爬入屋内,并以铁剪破门而入,之后就押著一对男女出来。后来,邻居才知道这对男女涉及绑架,而肉票可能已遭撕票。

她说,疑遭撕票的陈姓少年从小便十分乖巧和有礼貌,他平时碰见邻居都打招呼。

可能有其他涉案者
警方未对学院调查


涉案的中国籍男女是一对情侣,这起相信经过策划的绑架撕票案,极可能还有其他涉案者。《光明日报》记者周日到肉票与嫌犯就读学院,但迄今未有警员到学院进行调查。

学院保安员受询时指出,他刚获知有学生疑遭撕票的事件,但他并不知道案中学生的身份。

这所学院拥有逾2000名学生,大部份来自富有家庭,当中有不少外国留学生。

据悉,肉票的父亲是一名经营多门生意的商人,育有3名子女。

发现行李箱藏腐尸

上周一(9月15日),陈姓男生以轿车载送女友到马大上学,过后便离奇失踪。他的家人在当天下午接获一封勒索10万美元(36万7000令吉)的简讯。雪州警察接获这宗绑架案的投报后,立即展开调查。

上周四(21日)下午约2点,在白蒲大道旁一个建筑工地工作的两名男子,在草丛发现一个散发恶臭黑色行李箱,惊见一具身体蜷曲的腐尸藏在里面。死者身穿深色内裤,头部以塑胶袋包著,尸身布满尸虫。

剖验报告显示,死者相信是14至20岁的华裔男生,他身上没有明显伤痕,而是遭塑胶袋缠脸,室息而死。由於尸体高度腐烂,警方仍等候DNA报告,以证实死者身份。

绑架案与弃尸案相信有联系,警方依据肉票家属的资料,周五晚逮捕一对中国籍男女助查。


(光明日报·2006/09/2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