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凶徒疑强奸不遂,杀女郎图烧尸

0039.jpg(巴生讯)一名21岁女接线生周五(22日)清晨出门上班后失踪,周六(23日)下午被人发现她卧尸在住家附近的草丛。女死者的衣服被扯烂、长裤被褪至大腿,疑是遭匪徒强奸不遂而杀害她,而且凶徒还企图放火烧尸灭迹。

死者是住在斯里柯拉勇花园的接线员希娃,生前在沙亚南一间公司当接线员。她每天凌晨5点就会出门,等候公司的客货车接送。由於她每天上下班都会和男朋友会面,因此警方已传召这名男友助查。

巴生刑事调查主任耶哈也受询时披露,死者於周五早上5点多出门,直至晚上8点多还没回家,家人便於当晚报警。

背部多处瘀青

家人四处寻找,最终公众在距离死者住家约1公里外的偏僻草丛发现尸体。死者被弃尸离开道路约3公尺外的草丛深处,现场有被火烧过的痕迹,因此警方相信凶徒干案后企图放火烧尸,但无法得逞。警方未确定弃尸草丛是否第一案发现场。

死者额头有一处50仙大小的伤口,相信是遭铁枝攻击所致,她的背部也有多处瘀青。死者仍穿著内裤及长裤,但长裤被拉至大腿上方,衣服破损。

耶哈也说,警方暂时未能确定死者是否曾遭人强奸,目前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02条文谋杀案进行调查,并希望公众提供情报。

马华加埔区会主席许炎才等周五刚揭露加埔一带最近常发生抢劫、攫夺及破门行窃等案件,治安亮起红灯,因而要求警方关注及加紧巡逻。不料言犹在耳,周六又发生一宗令人发指的谋杀案,令居民深感震惊。


(光明日报·2006/09/2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