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关税局高官儿子,证实涉案被扣留


(新山讯)针对两名中六生遭严重砍伤事件,柔佛州总警长拿督胡申透露,警方已在案发当天扣留4名涉案青少年,其中一名被扣者乃是柔佛州关税局高级官员的儿子。

他说,警方在新山甘榜班达哈拉一带展开突袭行动时,逮捕这4名年龄介於14至20岁之间的嫌犯。至於这名高官的儿子,则是一名中三学生,今年将参加初中评估考试。

他指出,警方将在刑事法典第148条文下,从持械涉及暴动的角度来调查这4名青少年。警方正在积极追查其他涉案者。

另一方面,柔佛州教育局局长再拉尼说,当局尚未接获新山县教育署针对这起事件的完整报告。不过,县教育署已向他报告,有2批学生交恶且纠众伤人。虽然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但教育局本身也将展开内部调查。

3无业少年涉案

周三(20日)凌晨1点30分,中六生阿末法里罕和莫哈末阿里卡立,陪同友人到淡杯武吉阿里夫花园的油站,与邻校的中三生会面,以解决早前产生的误会。岂知对方召集人马,手持巴冷刀砍伤他们。

两名伤者为避开追杀,共乘摩多朝半公里外的淡杯警局逃跑,讵料凶徒紧追在后,并踢翻他们的摩多,群起围殴砍人。警方闻讯赶来后,召来救护车将两名伤者送往新山中央医院救治。


(光明日报·2006/09/23)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