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伤者要求记者勿登照片,“我怕被匪徒寻仇”


(怡保讯)遭相识男子持刀抢劫及严重打伤的2名多多投注站女工,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已经稳定下来,不过需留院观察一段时间。其中一名女工张美玲受访时仍心有馀悸,要求记者不可刊登她的照片,以免匪徒回来寻仇。

怡保花园多多投注站是於周五(22日)早上,遭一名刀匪劫走两三万令吉。2名女工张美玲(44岁)和周翠娥(56岁)遭匪徒以6寸长的利刀及长木登攻击,严重受伤。周翠娥更被刺伤及打至头破血流,昏迷现场。

周翠娥与张美玲过后被公众送进法蒂玛医院接受治疗。头部及左手受伤的张美玲敷药及包扎后,便送到普通病房休息;伤势较严重的周翠娥一直昏迷不醒,直到中午才从急救室推进加护病房。

记者周六(23日)早上去探望张美玲时,发现她的伤势已经好转。头部缝针后,已经不再疼痛,眼部的伤痕也开始消肿。

看过他但不认识

她说,她并不认识匪徒,只知道匪徒在理发店打工。"我看过匪徒,知道他认识我的同事周翠娥。劫案发生时,他们在店外面聊天。"

她指出,当时她在柜台内处理一点事务,匪徒忽然威胁周翠娥,还用刀刺伤她的腹部。周翠娥在刀匪的要胁下,开门进入柜台。

"匪徒进来后用刀刺我,我用左手阻挡,造成他的刀子弯曲。但是他很不甘心,拿起木凳猛敲我的头,直到我假装昏倒为止。"

张美玲提到,匪徒威胁同事从保险箱取出现款后,便用木凳不停敲打同事的头,直到她昏倒,匪徒才拿著现款逃走。

"我相信匪徒是担心我们认出他来,所以要把我们杀死。"


(光明日报·2006/09/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