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金饰全失.下体夹卫生棉,女工弃尸丛林疑遭劫杀

0109.jpg(槟城讯)上周六(23日)下午在牛汝莪敏登岭树丛被发现的女尸,证实为槟城俱乐部的洗碗女工法丽达(46岁)。法医在解剖时,发现死者下体还夹著卫生棉,警方因此排除死者是遭奸杀的可能性。由於家人透露死者身上的金饰器全部失踪,目前警方怀疑死者是遭劫杀。

法医拿督布宾达星说,死者是被人掐死。他说,死者双手多处有被利器割刮的伤痕,相信是作出反抗时受伤。

他说,死者的手臂、脸部的皮肤都已剥落,眼珠也已脱落。依据尸体的腐烂程度,死者毙命至少已有7天。

布宾达星说,死者遇害时私处还夹著卫生棉,应该是月经期,相信并没遭到性侵犯。

他说,他将会重回现场调查,发现尸体处是否案发第一现场,或是凶徒在别处行凶后才弃尸该处。

生前爱戴金饰

据死者妹妹沙哈拉说,姐姐生前喜欢穿戴金饰品,上班也是穿戴著金戒指、金链等。她说,姐姐在遇害后,身上所穿戴的4000令吉金饰全部不见。她不排除姐姐是被匪徒谋财害命。

死者法丽达共有9名兄弟姐妹,在家排行第3。育有一名25岁的女儿,及两名孙子。死者与前任丈夫离婚后即失去联络。她和现任丈夫结婚已有7年,两人共住在柑仔园的甘榜玛甘。死者之前在中路一间医疗诊所担任清洁工人,在槟城俱乐部任职洗碗工人仅4个月。

沙哈拉(44岁)周日(24日)对记者说,12日早上约11点45分,她如常到姐姐家载她一起上班,但发现姐姐鞋子不在,大门也深锁。

她随后打电话给姐姐,但电话拨不通。她再致电询问同在槟城俱乐部游泳池担任救生员的姐夫,但姐夫说并没载走妻子。

她回到工作地点和姐夫分别致电给亲友和出去寻找,但仍没姐姐的消息。晚上约9点,他们才到警局报警。

带提款卡存摺出门

死者丈夫罗斯南(47岁)指出,他当天早上7点30分出门工作,平时妻子这时候已醒来,并会送他出门。但那天妻子相信因月经期而显得疲惫,所以他出门时妻子仍在睡觉。

他说,妻子平常不会带银行提款卡及银行存摺出门,不懂为何那天会将这两样东西带出去。

他也说,妻子不曾和陌生人出去,对妻子突然失踪感不解。因妻子失踪多时,上周三(20日)还在一英文报刊登寻人启事,结果尸体在周六就被寻获。

据死者家属说,尸体未被寻获前,他们也曾求助巫师寻找死者下落。巫师告之死者已毙命,藏尸於树丛里。


(光明日报·2006/09/2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