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马来匪持巴冷刀抢劫,Camry党疑死灰复燃


(梳邦再也讯)首邦市一名汽车女销售员遭3名持巴冷刀的马来匪徒抢劫,夺走3000令吉现款及财物。警方调查发现,匪徒的干案手法与Camry党相似,怀疑匪徒就是Camry党的2名在逃党羽,目前正追击他们的行踪。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弗亚表示,周一中午1点半,31岁的华裔女汽车销售员在位于首邦市3区3/2住家门口,准备关篱笆门时,3名驾驶银色马赛迪轿车的马来男子突然趋近。

其中2人持巴冷刀下车,威胁女受害者进入马赛迪,将她载到白沙罗新巴生河流域大道附近的油站后面。之后,匪徒威胁受害者说出提款卡密码,并提取1400令吉现款。

假装添油

过后,匪徒将汽车停在添油处,假装添油,再抢走女受害者价值1100令吉的手机、135新币、40令吉及多张信用卡,损失约3000令吉。

匪徒之后在双威镇附近的学院弃下受害者。后者自行到附近的警局报案。

弗亚说,警方根据受害者的描述,匪徒模样及干案手法与Camry党相似,因此初步怀疑这批匪党是恶名昭彰的Camry党。

他还说,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92条文(抢劫)及397条文(持械抢劫)进行调查。


(光明日报·2006/09/2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