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拦截摩多挥棍狂打,3劫匪击昏警官

(吉隆坡讯)一名助理警监级的警官骑著摩多载妻子出外,料不到他俩会成为抢劫案的受害者。警官被3名匪徒以木棍殴至昏迷,妻子的金链被抢。

这起警官遇袭案是周一(25日)下午约6点20分,在隆市大城堡的大路发生,警官与妻子刚从中央艺术坊购买食品,准备返家开斋。他们途经大城堡,突然有3名持棍匪徒从路旁树丛跳出来,拦截摩多。

警官仓促停下摩多,匪徒喝令他交出现款,但警官表明身上没钱,他只带少量现款出外购物。警官试图驾摩多逃走,但2名匪徒迅速捉住他的手,另一名匪徒则拉住摩多后部。

妻子金链被抢

3名匪徒逮住警官后,联手将他殴至昏迷不醒,然后抢走警官妻子价值约4300令吉的珠宝金链。匪徒还抢走摩多车匙,才逃进路旁的丛林消失无踪。

十五碑警官主任朱莱迪指出,现年27岁的遇袭警官是从2004年起在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服务,妻子则是自雇人士。

他说,受伤的警官苏醒后,推著摩多回到约500公尺外的公寓住家,过后才向警方投报。

他表示,警方援引刑法第392与394条文调查此案,涉案匪徒的手法与早前干案累累的"树丛党"类似,疑是同一批人所为。公众若有任何情报,可联络03-21159999。


(光明日报·2006/09/27)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