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10匪拦截提款青年,驾3名车抢万元


(梳邦再也讯)35岁华裔青年在朋友的陪同下,从银行提款后准备回返工厂,遭分乘3辆名贵轿车的10名匪徒包围拦截。匪徒以巴冷刀敲碎车镜,抢走1万6000令吉现款及2部手机。

周二(26日)下午2点20分,事主与一名28岁的友人从蒲种肯娜里路的一家银行提款,准备驾车回返肯娜理工业花园的工厂途中遇劫。

持巴冷刀敲破车镜

他们途经武吉卡沙瓦里花园,分别乘坐银色马赛地轿车、黑色日产休旅车及黑色华嘉轿车的匪徒前后夹攻,事主进退两难。其中4匪持巴冷刀下车,敲破车镜,迅速抢走财物便逃之夭夭。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弗亚表示,事主因惊慌过度,无法看清匪车车牌号码,只能看到马赛地轿车的4个号码为2727。

他说,男事主的朋友看到4辆车内至少有6人,干案匪徒不少过10人。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95(结夥抢劫)条文及397(持械抢劫)条文进行调查。


(光明日报·2006/09/2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