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闯银行夺保安员长枪,2匪1分钟抢8万


0178.jpg(吉隆坡讯)两名枪匪趁银行只差两分钟关门休业之际,闯入里头抢走保安员的长枪,制伏职员与顾客。短短1分30秒内,两匪扫走柜台内8万令吉现款,逃逸无踪。

这起银行劫案是周四下午3点58分在蕉赖友力花园大众银行发生,这间银行在过去1年内已是第二度被抢劫。事发时,银行内只有1名保安员,在场还有10名顾客和13名职员。

2名戴全罩式头盔及穿著深色衣服的华裔劫匪,各持左轮手枪闯入银行表示抢劫。其中一人先迅速抢走保安员的长枪,另一人则跳入柜台内,喝令职员把现款放进他带来的袋子。

两匪得逞后,跑到银行后方,共乘一辆摩多逃走。较后,警方在距离银行不到30公尺外的沟渠内发现被匪徒抢走的一把长枪。

吉隆坡代刑事调查主任南利丁指出,两匪身高5尺5至5尺8尺,他们持有左轮手枪。匪徒干案过程没有开枪,无人受伤。

这起劫案与加影山及龙溪另两宗银行劫案的干案手法一样,同样是两名载全罩式头盔、骑摩多及带著左轮手枪,而且两匪都是先抢枪、再抢钱。因此,警方相信两匪与本月初抢劫加影锡米山大众银行是同一批人。

9月1日下午3点45分,两名枪匪以同样的手法闯入银行抢劫,在2分钟内抢走11万4000令吉现款。


(光明日报·2006/09/2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