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车主下车没熄引擎,推下男童2匪抢车


(太平讯)父亲下车买炒条,留下妻子及2名儿子在车上。2名疑是巫裔的男子见有机可乘,一前一后登上轿车。妻子见状抱著幼儿立即跳车,4岁长子来不及跳车被载走,途中被推下车,头及手部皆擦伤。

半途推下车

周三晚上10时许,家住新板满庭绿苑的推销员黄宗协(30岁)驾著一辆丰田轿车载妻子王亚云(29岁),及2名儿子延正(4岁)与延海(2岁)前往新板巴刹附近买宵夜,他把车子停在为发迷你市场前,然后到60尺之遥的餐室买炒馃条。

半小时后,他妻子突然抱著幼儿,跑来高喊车子被劫,长子还在车内。他惊慌失措,忙向路人求助追回儿子,过后在离开停车处约300公尺的交通灯转弯处找到被推下车的儿子。

车门没锁上

黄宗协周四受询时说,事发时他长子坐在司机位旁,妻子则抱著幼儿坐在后座。"我下车引擎开著,车门也都锁上,可能我太太过后抱小儿子下车小解后忘了锁车门,才让匪徒有机可乘。"

王亚云在阐述案发经过时披露,当时她目睹2名穿著整齐及外貌斯文的马来青年走近其车子,并分别打车门,她见势不妙,忙抱著小儿子下车,其中一青年试图将她拉住不果,便顺势把她推出车外。

她说,匪徒一上车后便迅速将车开走,还留在车上的长子吓得大哭。数分钟后,其长子才哭著回来,指在交通灯转弯处被人推下车,其额头、手肘及手臂皆擦伤流血。

她在将孩子送入医院后,便与丈夫到警局报案。被劫走的轿车为银色的丰田Altis轿车,车牌号码为AEJ 6982。


(光明日报·2006/09/2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