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商人提款驱车被跟踪,2刀匪拦截狠砍抢4万

(大山脚讯)一名从银行提出4万令吉现款的商人,驱车前往电脑店时,甫下车就被一辆名贵轿车拦截。2名马来男子持巴冷刀冲下车即朝商人身上砍,随即抢走商人的巨款。

周三下午1点多,33岁的事主从北赖凤凰园的某银行提出约4万令吉现金后,遂把钱夹在手提电脑里面。男事主过后独自驱车往大山脚商业园的某间电脑店,他甫一下车,即被一辆银色标致(Peugeot)轿车拦截,车上的2名男子一下车,就亮出巴冷刀往男事主身上砍。

机警的男事主立刻用手上的手提电脑阻挡匪徒的攻势,惟匪徒仍不断用刀往他身上砍,事主见自己处於危险的情况,唯有把手提电脑丢下。匪徒见状立刻停止攻击,并伸手捡起地上的手提电脑后,马上驱车逃离现场。事主较后到大山脚警局投报。

威中刑事调查主任卓雅成说,涉案的匪徒干案时身穿长袖衣服,打扮斯文,驾著一辆银色标致轿车。警方初步怀疑这辆车子的车牌属报失车子。

"希望公众能提高警惕,特别是在佳节期间到银行提款的公众更要格外小心,注意提款离开银行后是否被人跟踪。"

卓雅成也促请公众给予警方配合,若发现罪案事件发生或可疑人物,立即致电给警方,协助警方逮捕匪徒归案。


(光明日报·2006/09/28)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