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2男强掳上摩多,轮奸护士喂迷药

(怡保讯)一名女护士声称,她搭巴士回到家时,突然被两名分乘两辆摩多的男子强掳上摩多,把她载到务边轮奸,还喂她吃迷药。她醒来后,在好心人的协助下到警局报案。

受害者(26岁)是怡保一所私人医院的护士,她是於9月24日晚上7点半搭乘巴士返回松俊花园时,遭两名巫印裔男子截停。

受害者说,她被载到务边油棕园轮奸后,那两人还喂她吃一颗药丸,跟著她就不省人事了。"我醒来时,那两个人已不在了。"

这是怡保警方在9月内接到的第二起轮奸案,两起案件都是在周日发生。

女工遭相识者轮奸

较早前的轮奸案是在9月17日凌晨4点,发生在乌鲁近打森林。受害者是15岁的食堂女助手,她跟一名男子(24岁)出外喝茶后,与对方到深山观看原住民舞蹈表演。岂料,男子却召来3名友人轮流奸污她。

警方接到投报后,扣留一名男子(21岁)至9月22日助查,并在扣留期届满后获释。

警方目前是援引刑事法典376条文调查这两起轮奸案,在此条文下,罪成者至少被判监禁5年,却不超过20年,再另加鞭笞。


(光明日报·2006/09/28)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本身认为马来西亚的治安越来越差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平静安全。女性不管老少只要外出就是不安全有受威胁。
此外那些强奸犯,被抓做牢只是5年直7年,我认为有必要改进,他们根本是没有悔改之心,有的是重复者。如果可以终身监狱是最好,对于重复者。如果有些说自己性欲很强那么我认为可以帮他们做阉割手术来降低他们的性,那么他们就不会胆敢或随便说“我性欲很强”之类的废话。

以上阉割并不残忍,太多这些犯罪者真的做到很没有人性了对他们也不需要仁慈给了一次机会不改,再给几次也是没有用。

4: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