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October 01, 2006

女经理提款后乘车突爆胎,匪党趁机抢1万现款


(吉隆坡讯)本地第三电视(TV3)一名公关部经理,到银行提取1万令吉款项后,驾车途中发现车轮爆胎,结果到油站更换轮胎时,遭印尼"巨港党"抢走装在手袋内的巨款。

这宗案件是发生在灵市17区一间加油站。事主拉娜娃蒂是在下午2点,与一名新同事前往敦依斯迈花园的银行,提取一笔欲捐献给孤儿院及弱势一群的款项。

据悉,匪徒相信是从银行开始跟踪受害者,并在干案前预先利用某种尖锐物品将受害者的汽车轮胎刺破。

娜娃蒂发现车轮爆胎后,就到油站更换轮胎。过后,她就上洗手间,出来时,毫无戒备下,匪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其装满现金的手提包抢走。

拉娜娃蒂说,当时曾和匪徒奋力扭缠,企图保住该笔款项,可惜不得要领,同时还弄伤自己的手臂。

她对於加油站员工的坐视不理,表示深感失望。事后,她向敦依斯迈警局报案。

她报案时声称,她相信匪徒不是孤身干案,因为在得手之后,疑犯立刻就接到一名骑摩多的同党接应。


(光明日报·2006/09/2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