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2匪制造假车祸,杀少年抢钱烧车


(槟城讯)14岁少年和朋友携钜款同乘轿车,遭2名刀匪跟踪。2匪制造假车祸,引他们下车后,当街追砍两人。14年岁少年心脏被捅一刀,送院急救后不治,而他的20岁友人则头部和手臂被砍伤。凶徒干案后骑劫存有大批现款的轿车,事发后约8小时,警方在一个私人停车场里,找回已被烧成废铁的汽车。

据了解,14岁死者治平(译音)周日凌晨约4点,带著大批现金乘坐友人吴义强(译音)的国产金龙鱼经过三条路时,遭尾随在后的轿车撞及。两人将车停放一旁,下车看个究竟。

据悉,故意制造假车祸的凶徒车内也有2名男子,两名凶徒一下车就砸破了死伤者的车窗镜,并对死伤者破口大骂,挑衅2人下车"决斗"。

一下车就被攻击

死伤者不疑有他,想下车解决问题,但一出轿车就遭到攻击。当时,对方相信是有备而来,其中一人趁死伤者不注意时蒙脸,另一人手中则持刀当街追杀他们。

2人受攻击时曾试图反抗逃跑,然而事与愿违。死者左胸被刺一刀,腹部多处也被刀砍伤,奄奄一息的躺在路旁。伤者头部和手臂蒙伤。刀匪造案后,一人驾著本身的轿车,另一人驾走金龙鱼离开现场。

死伤者较后送院急救,20岁伤者治疗后没有生命危险,但死者被送进紧急室急救,延至清晨约7点半宣告不治。

大批大量案组警员和鉴证组,分别赶到现场和医院展开调查。

寻获染血迹毛巾

警方在现场的大垃圾桶找到一条染满血迹的毛巾。路旁的走廊也淌满了相信是死者和伤者的血迹。

鉴证组警员在血迹上采取血液样本进行化验。警员也在路上找到了破碎的玻璃碎片,和死者的鞋子,一并带返鉴验。由於警方仍未和伤者录取详细的口供,所以至目前仍未有警方对外发言。

周日中午,警方接到投报指被2名刀匪劫走的轿车,在维多利亚街一私人停车场里,遭人纵火烧成废铁。大批警员又赶到烧车现场展开调查。

听到"拿枪出来"
居民吓坏急忙报警


刀匪追斩死伤者时,曾出言恐吓一名听见吵杂声后欲出屋查探的居民∶"不关你事你别多事,不然你会很麻烦。"

不愿具名的男子说,当时夜深人静,打斗声特别响亮,他被吵声惊醒后出去探究竟,却被刀匪恐吓。

他见到刀匪非常凶狠,而且听见其中一人在混乱中喊说"拿枪出来",他害怕自己也受到攻击,立刻回到屋里拨电向警方求助。"我在窗口见他们一人驾一辆车走后,才敢出来屋子。"

他说,他出屋后见到死者满身浴血躺旁在地上。其他被惊醒的居民,急忙拨电991民防部队,把2人送到槟城医院急救。

泼汽油烧车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个早相信是用来盛汽油的空瓶,所以相信2名凶徒早有准备,在杀人后把劫走的轿车驾到没人看管的停车场里,泼汽油烧车,试图毁车灭迹,以阻拦警方的调查工作。

鉴证组在现场搜查时,找到了一对相信是伤者所驾金龙鱼的车牌。但现场还遗留另一个在吉隆坡注册的车牌号码。警方不排除这吉隆坡注册的车牌是匪车所有,目前已展开调查这车牌号码的主人。但一般相信,这个车牌仍伪造。

家属哭成泪人

医生走出急救室,把死者气绝的噩耗告知在急救室外等候的死者母亲和姐姐时,2人当场崩溃,情绪非常激动。母亲甚至问医生,可否用自己的命换回孩子的性命,姊姊也嚷著"Uncle,请你救救我的弟弟。",令旁人看了鼻酸。


(光明日报·2006/1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