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走后巷进店遇袭,商人昏倒卧水沟


(麻坡讯)57岁饼乾西果店东主走后巷进店,准备拿朋友订购的月饼时,遭人从后袭击颈项,倒卧昏迷在水沟一小时后才被儿子发现。

周一晚上9时许,住在麻坡新加旺花园的林金奢与友人参加餐会与唱完卡拉OK后,载送朋友到他家取车。由於儿子的轿车停放在住家内,他无法将车子驶入,便把车子停放在屋外,登上朋友的车出外。

他说,他带领朋友到麻坡慕丽雅花园确认女儿的学院宿舍后,便到茶档喝茶。较后,约10时30分,他要求朋友载他到麻坡 吉里路的饼乾店,以便拿取朋友订购的月饼。

由於他没有带大门销匙,便走入后巷欲从后门进入店内,可是也无法进入,只好离开。就在他准备离开之际,他突然感到有硬物从他颈项后部打去,即当场昏迷。

身体无严重伤害

待他醒过来时,他已身在医院,并不知发生了甚麽事,仅感到颈部疼痛。经过留院诊断与照X光后,证实他的身体没有严重伤害,仅是表皮轻微擦伤。周二下午,他已获准出院。

林金奢的太太在医院病房说,事发时,她路过店面,发现丈夫的朋友将轿车停在旁侧在茶档,得知对方正在等待丈夫从店内拿取订购的月饼。

当时她并不以为意地驾车离开,然而,驶至店面路口时突然有不详预感,於是倒回茶档处。

"我丈夫的朋友见状,还以为我要接载丈夫,便驾车离去。后来,我与媳妇在车上看见有一个人影从后巷快速离去,心里就有不安的感觉。我多次拨通丈夫的手提电话,但没人接听,便立即致电儿子前往寻找丈夫。"

她进入店内搜遍都找不到丈夫下落时非常焦急,心想丈夫肯定出事了。"我有回家看看,但丈夫不在家。近午夜12点,我接到儿子来电,告知在后巷水沟找到了已昏迷的丈夫。"

她相信丈夫遭人袭击后昏迷,再被不法之徒抬起,弃入水沟企图夺人命。她相信对方超过一人。


(光明日报·2006/10/0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