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刀匪劫走4万令吉,经理手指险遭砍断


(吉隆坡讯)45岁的法国经理遇劫。劫匪拿出40公分长的利刀攻击经理,并抢走4万令吉现金,更险些将经理手指砍断。

这宗抢劫案件是於周一中午时分,在大使路的印度最高领事馆前的停车场发生。

事发时,来自法国的事主在他的丰田休闲车内时,看见一辆华嘉轿车靠近他。车内两名男子下车后,突然砸破他的大镜。

砸车镜抢公事包

事主直觉知道他是遇劫了,急忙将存放著4万令吉的公事包丢到后座。可是其中一名匪徒却砸破事主车子的后镜,再抢夺公事包。

当事主与匪徒拉扯间,匪徒突然拿出40公分长的利刀攻击受害者,砍伤了受害者的手指。

2名匪徒得手后立刻逃离现场,可是事主仍在慌忙间,记下了匪车车牌。事主过后也已被送往士拉央医院接受治疗,伤势稳定。

冼都警区主任罗 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他表示警方目前极力追捕嫌犯的下落。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94和397条文,调查这起案件。


(光明日报·2006/10/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