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匪佯装买米抢劫,东主遭打破头失忆


(麻坡讯)迷你市场东主准备打烊时,两名男子突然出现说要买米,当他弯腰取米之际,却遭男子从后用刀柄打破他的头,导致他苏醒后仍未恢复记忆。女佣见雇主被打伤,赶紧拉著雇主的7岁儿子跑到厕所躲起来。两名劫匪这时扫走所有现金及一些名牌香烟,坐上摩多逃走。

周四(5日)晚上9点,迷你市场东主林永裕(约44岁)在麻坡 吉里路斯里二南花园第一期双层店屋的"财兴贸易迷你市场"内结算财物,当时他已拉上部份铁匣门,准备打烊。至於他的儿子及20岁女佣则在搬移货物,妻子柯小丽则已外出。

女佣说,没多久,一辆摩多突然驶到店前,两名没有脱下头盔及斜挂背包的骑士走入店内,表示要买米和煤气。

"老板当时用马来话问他们'这麽晚了还来买米啊!'他还问他们要哪一种品牌的米,然后带著其中一人走向放米的地方。"

她指出,在老板弯腰取米时,那名男子迅速从背包里亮出一把类似割油棕果的镰刀,从后用刀柄打力敲向老板的头。另一名男子这时也亮出短刀,用印尼腔的马来语命令她和男童不准叫喊。

"我见劫匪要挟持我们,就拉了雇主儿子拼命往店后跑,然后躲进厕所里。"

女佣说,她过后从门缝窥探店前的情况,看到老板头部血流如注,倒卧在地,不断呻吟。而两名劫匪则抢了东西后骑摩多离开。

"我赶紧打电话通知老板娘,还跑出店外向居民求救。"

林永裕目前在马六甲班台专科医院留医观察,伤势稳定。不过他对事发过程完全没有印象。

由於迷你市场在过去曾数度被抢,店内早已安装闭路电视24小时拍摄。柯小丽相信劫匪在店内的干案过程已被摄下,将把这卷录影带交给警方调查。


(光明日报·2006/10/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