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在校园被抢手机,女大生尖叫遭掌掴


(亚庇讯)一名19岁女大学生周四(5日)在学校范围内,突遭3名匪徒抢走手机。女生随后大声尖叫,其中一匪突然往女生脸上掌掴,接著才与另2名同谋逃离案发现场。

这名女大学生就读於沙巴大学,周四下午2点,她用手机拨电时,突遭1名陌生人强夺手机。事后,女生通知她朋友,然后向警方报案。

流动巡逻交通部队获悉后迅速抵达现场,并在校园内巡探,包括附近的建筑物及大学外的杂丛,但至周五(6日)为止,暂时未逮捕到任何的嫌犯。

另一方面,周三(4日)发生一宗"两鹿相撞"的死亡车祸,即灵鹿小车与敏鹿货车迎面相撞,导致乘坐灵鹿车内育有3名孩子的母亲丧生,而其最年长的11岁儿子则头部受重伤,灵鹿司机的手及胸部则受伤。至於敏鹿货车司机则受轻伤。

这场意外於周三傍晚5点左右在根地咬路35公里处发生。警方指出,相信灵鹿司机当时欲超车不果,与迎面而来的敏鹿货车相撞。显然地,该2名司机是无能力避免的。

警方在此慎重警告司机骑士不要超越所限定的驾驶速度,以减少意外的发生。司机必须确定反方向车道无车后才可超车。


(光明日报·2006/10/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