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男子提款遇3匪,刺破轮胎抢9万


(芙蓉讯)3名劫匪在众目睽睽下,以巴冷刀抢劫一名刚从银行提出8万7000令吉的事主,并刺破事主的车胎,防止事主开车追捕他们。公众以为匪徒是在跟事主开玩笑,所以没有人及时施予援手。

周三下午4点,华裔事主在市区一间银行提款后,将钜款放在公事包里,然后开车到芙蓉拿督李鸿裕街一排商店前。

事主提著公事包下车时,一辆银色国产华嘉迅速驶至事主车后,接著两名匪徒走下车,手持巴泠刀威胁事主。2匪抢走事主的公事包后,迅速坐上匪车,与接应的同党逃走。

事主大声喊叫,并与劫匪拉扯公事包,但公事包还是被抢走。劫匪上车前还刺破事主轿车后面的两条车胎,不让事主开车追捕他们。

3名马来匪徒的年龄是二十馀岁,身穿蓝色外套,有点像警察制服。


(光明日报·2006/10/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