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驾马赛地拦路,2肥5瘦匪徒抢劫散工


(昔加末讯)2肥5瘦的20多岁的华裔青年,7人共乘一辆旧款马赛地,抢走一名23岁东马土著的千令吉财物。

周三早上约11点事主(建筑散工)领了薪水,在金马士 鲁一花园路口等巴士,忽然一辆马赛地停在他的面前,7名华裔下车抢走他的770令吉现款和1架手机,总值约1000令吉。

昔加末警区主任阿米尔说,其中一名匪徒手持刀子勒令事主交出钱财,7匪得手后共乘马赛地往金马士方向逃去。

另一方面,神秘男子致电给一名商人勒索8000令吉,要他把钱汇入一个银行户头,否则将绑架他的孩子。

警方相信,神秘男子是通过商人为父刊登的讣告资料,获悉商人(四十多岁)的手机号码和5名孩子的资料。

警区主任阿米尔说,神秘人周三早上10点拨电给商人用闽南话勒索,警方调查神秘人提供给商人的马来亚银行户口,发现这个户口来自槟城,开户者是一名印尼人。


(光明日报·2006/10/0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