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见匪徒攻击丈夫,习武妇女空手夺白刃


(吉隆坡讯)一名"护夫心切"的妇女眼见匪徒以巴冷刀攻击丈夫,情急之下使出练习多时的武术,空手抢走匪徒的利刀。丈夫与妻子联手制伏歹徒,移警查办。

十五碑警区主任祖莱迪指出,周五(6日)晚上约9点15分,住在旧巴生路3哩半的男事主正在家中休息,他听到隔壁的商店传出狗吠声,於是吩咐孩子去看个究竟。

较后,男事主的孩子大喊"爸爸救命",他看到一个人的背影正在推摩多离开。匪徒当时正要偷走附近商店的两袋汽车防震器,男事主立即冲前,抢走匪徒的野马哈摩多钥匙。

他说,歹徒亮出巴冷刀攻击男事主,后者惊慌失措。女事主见状不妙,立即冲向歹徒一脚踢倒他。女事主与歹徒互相扭打,在旁的丈夫看得目瞪口呆。几分钟后,女事主成功抢走歹徒手上的巴冷刀,并与丈夫联手将歹徒捆绑起来。

后来,这名精通马来武术的妇女致电报警,几辆巡逻车立刻赶到现场,逮捕现年38岁的嫌犯。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92/397调查此案,一旦罪成,涉及者可被判坐牢,并必须判处鞭笞。


(光明日报·2006/10/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