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09, 2006

霾又重锁中马区,新山污染指数最高


0047.jpg(八打灵再也讯)风向转变,上周六(7日)霾害情况大有改善的中马区,周日(8日)再次陷入重重烟霾,反观南马区的天气一洗烟雾。不过,山依然成为全国污染指数最高的地区,情况未有改变。

据气象局数据显示,截止至下午1点,梳邦、八打灵再也、雪邦和马六甲上周六的能见度原本超过10公里,周日仅有1至4公里之间。周六能见度介於2至4公里的 株巴辖、居銮、丰盛港和士乃,周日提高至10公里。

另外,环境局上午11点公布的空气污染指数,全国空气污染情况大有改善,空气不健康从9个减至6个;没有地区处在非常不健康水平。

柔佛情况不见改善,拉庆、麻坡和新山的空气仍处在不建康水平,新山的141点是目前全国污染指数最高的地区。其他3个空气不健康的地区包括马六甲、甘马挽和关丹巴洛 鲁。


(光明日报·2006/10/08)


相关新闻

2006-10-08



2006-10-07



2006-10-0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