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October 10, 2006

匪挥3刀抢手袋,老妇姆指被砍断


0010.jpg(新山讯)67岁老妇手拿装有歌谱及水罐的手袋,在住家篱笆外等朋友载送时与对面邻居聊天,一辆坐有两名男子的摩多突然驶近,坐在摩多后座的匪徒跳下摩多后,亮出长刀向她挥了3下。老妇即刻把手袋丢给匪徒,匪徒跳上摩多后绝尘而去后,她才发现姆指根被砍断。

住在新山世纪花园比查沙那的林玉妹说,她是周四(5日)晚上7时许准备外出练习唱歌时,在自己的独立式洋房外遇攫夺。

她说,匪徒砍下第一刀时,她用右手去挡,结果戴在右手的手镯被砍断。匪徒接著再挥第二刀,她一闪,手掌背被刀尾划了一下。

她表示,当匪徒向她挥第三刀时,她已后仰跌倒,挡在头额上的右手姆指根因此被砍断。

林玉妹过后被送到附近的诊所为伤口止血,待伤口包扎过后,又被送入新山中央医院,目前仍在留院接受治疗。


(光明日报·2006/10/0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