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百万豪宅”停工。“屡劝查氏呈豪宅图测不果”,市会主席∶我也头疼

(巴生讯)巴生市议会主席 基尔披露,针对巴生港口州议员拿督查卡里亚的百万豪宅迟迟没提呈图测的问题,他和市议会官员先后多次给予他劝告,但都不得要领。 基尔也为了此事烦恼及头痛不已。

0135b.jpg查卡里亚也是巴生市议员,他的豪宅是位於班达马兰廉价屋区。上周日,行动党双溪槟榔区州议员邓章钦,再次前往巡视这间豪宅。

邓章钦当时声称,他错估的豪宅的价值,他相信这间豪宅不仅耗资500万令吉,起码高达800万至1000万令吉之间。

据观察,有关豪宅外观已涂上浅黄色的油 ,加上柱子、天花板及屋顶类似钟楼的设计,皆有金色漆边,使整座豪宅更显金碧辉煌。

在今年2月22日,邓章钦率先揭露仅担任两届州议员的查卡里亚,竟有能力累积约500万令吉财产兴建豪宅,有关豪宅更在未提呈图测下动工兴建。

基尔声称,市议会策划部已指示查卡里亚,提呈有关洋楼的图测,以便市议会可以进行检查和批准。

鲜少有人不听从指示

他不满的说,其他市议员在做任何事情时都奉公守法,鲜少有人不听从指示的。

他强调,查卡里亚告诉市议会,负责为他绘图的绘测师已辞职,造成他无法即时提呈图测。

"市议会早在数个月前便劝他暂时工程,直到委任新的绘测师和提呈图测为止,但他还是继续施工。"

邓章钦认为,对方的作法对其它老百姓不公平,因为只要是非法扩建就应马上受到当局对付。

等市会主席报告
大臣不置评


雪兰莪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基尔不愿针对港口州议员拿督查卡里亚在没提呈建筑图测下,擅自兴建豪宅一事发表谈话。

他表明,他要等到巴生市议会主席 基尔提呈相关报告后,才针对此事发言。

他只是在受询时提及,没有人可超越法律的。

他周三在主持州行政会议后说, 基尔会在这两天内提呈调查报告给他,他会仔细阅读该份报告。


(光明日报·2006/10/11)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