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October 15, 2006

拦截罗里抛砖砸镜,2匪拉下司机殴劫


(吉隆坡讯)一名罗里司机运载沙石到建筑工地途中,遭2名骑摩多的马来男子拦截打劫。骑士用石头抛向罗里大镜,接著用头盔砸破司机座位的镜片,把司机拉下车,然后以长达3尺的木棍和头盔殴打司机,结果抢走司机的手机和金项链逃逸。

这起案件於周五早上9点发生。来自甲洞的40岁事主(运输业),如往常般在甲洞工厂载沙石后,准备前往孟沙班底医院时,途经甘榜泗岩沫,靠近天桥底下的路段遇劫。

不愿透露姓名的事主透露,事发时,两名骑摩多的马来男子用大粒的石头抛向他的罗里车镜,导致镜片出现裂痕,所以他便把车停在一边。

"不料,他们跳下摩多,以头盔敲砸我座位旁的镜片,导致我的右眼被碎片刺伤。过后,他们开车门把我强行拉下车,以木棍和头盔狠狠地打我一顿,过程约5分钟。"

木棍头盔殴打5分钟

事主说,两名匪徒以木棍击中他的后脑。混乱中,匪徒还抢走他的手机和金项链。"当时我曾捉住两名匪徒的手不放,他们立即叫我放手,当我把手放开,他们又再次打我。"

一名在附近工作的居民见状,立即呼喝匪徒别再打事主。骑士眼见人朝越来越多,即登上摩多逃之夭夭。

过后,一名好心人士将他送往中央医院接受治疗。事主的右眼被玻璃镜片刺伤,而后脑也被击中缝了4针,双手和腹部也遍体鳞伤。

目前,医生已将他眼内的玻璃碎片取出,但是否有后遗症,则有待观察。事主过后也联络他的家属,并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冼都警局报案。

事主说,他认得两名匪徒的样貌,不过车牌号码则看不清楚。他只知道车牌的前3个字母,即WPA。此外,匪徒用来敲击事主的头盔遗留在罗里内,警方已把头盔拿走,以便展开调查。


(光明日报·2006/10/1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