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May 25, 2006

女书记候车被劫

(吉隆坡讯)隆市频传街头劫案,受到警方高度关注。一名女书记下班后在候车亭等巴士,却遭7名青少年洗劫身上逾1000令吉财物。另一名失业汉则在路边被人打昏,抢走财物与重要文件。

周一晚上8点半,31岁的女事主在拉惹朱兰路候车亭等巴士,7名青少年佯装等车,事主不以为意。其中一人突然靠近女事主,亮出一把利刀架在她的颈项上,其他同党就动手搜身。他们抢走900令吉现款及手机,逃逸无踪。

失业汉被打昏抢劫

同日深夜,另一名正失业的36岁男子经过敦李孝式路时,遭一班歹徒拦截及打昏。他在数分钟后醒来,发现身上仅有的200令吉、身份证与护照都被抢走。

金马警区主任卡马巴沙证实,警方已接获两宗投报。他说,警方非常重视这类街头劫案,并加紧行动追查歹徒的身份。
(光明日报·2006/05/2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