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May 19, 2006

诱骗旅行•迫邀好友上门,4男连环计轮奸2少女

(笨珍讯)一名18岁的女生被男伴游说参与愉快之旅,却惨遭男伴与另一友人强奸。过后,他们要受害者叫她的另一名17岁的女友前来事发地点,以换取受害者的自由,结果,这名依约上门的女生也遭他们强暴。

上周五,受害者受游说到新山,男伴却把载到距离笨珍市区2公里甘榜椰的一间屋子,当时屋内已经有4名年约20岁的男子在等着他们。

受害者在当天早上7时,先后遭男伴与屋子里的其中一名男子强奸。

警捕4人

笨珍警区主任再奴汀再那指出,这两名男子强奸受害者后,要受害者游说她的17岁好友来这间屋子,以换取受害者的自由。

“男伴后来开车载受害者去接她那名就读中五的好友,然后再回到屋子。过后,这名女生遭3名男子强奸。"

他说,事发后,男伴又开车载这两名女生回去各自的住家。

同一天傍晚,这两名女生到笨珍公安局报案。她们过后被送去笨珍医院接受检查,结果证实两人都被强奸。

再奴汀再那说,警方逮捕了4名男子,他们的职业相信都是工厂工人。

警方也寻求一名叫朱卡南哈欣的27岁男子协助调查,男子外号松伯,住在丰盛港莫哈末阿里士路。
(光明日报•2006/05/18)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