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May 15, 2006

4匪先打人后攫夺,学生头破缝10针 [治安]

(新山讯)14岁少年前往学校途中,遭4名共乘2辆摩多的攫夺匪拦截。攫匪二话不说便以铁棒攻击他的头,接着抢走他的背包。除了损失千余令吉,少年也因后脑和额头受伤,缝了10针。
上周五上午,居住在新山福林园的伍照旺,从住家徒步去学校打篮球时被攫夺。

伍照旺指出,攫匪是十七八岁的马来少年。他们没有戴头盔,骑着摩多在学校附近游荡,但他不以为意。讵料对方看到他的背包后,就朝他这里驶来。其中一辆摩多阻挡了他的去路后,一名攫匪就抽出一把粗大的铁棒,袭击他的头。

“我的头被攫匪打了五六下,我用手臂去挡,结果手也受伤了。"

攫匪打了人后,随即抢走他的背包。里头有一支逾千令吉的手机,皮包里还有16令吉。

头部鲜血直流

伍照旺的头部鲜血直流,于是跑到同学家求救,并致电给母亲。之后他被送往附近诊所治疗,后脑的2个伤口和左额的一个大伤口共缝了10针。

由于福林园一带已发生了不少类似的攫夺案,伍照旺和母亲周日向地不佬区国会议员邓文村投诉。出席记者会的包括地不佬马华区会署理主席邱思祥、东北区自卫警报网行动主任张瑞荣等人。

据伍照旺的母亲张女士透露,她的朋友不久前也在当地被攫夺。攫匪干案的手法雷同,同样是先以铁棒攻击人,然后抢劫受害者的财物。

邓文村指出,包括福林园在内的新山东北地区,是县内犯罪率最高的地区。警方有必要加强当地的巡逻工作。

他说,东北区的自卫警报网行动室主任张瑞荣,将向新山南区警区主任罗斯兰反映,并提供警方更多攫夺案的资料。

他也吁请市民若发现可疑份子出没,应立刻通知该警报网,也即是打他的手机号码:012-7041579。
(光明日报•2006/05/1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